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我們和你一樣都很愛哥哥

照顧者是我多年的動物溝通療癒個案,

從他養第一隻貓到第四隻貓以及搬過兩次家的過程都有連線過,

等於貓咪也是從小看到大,

現在最大的阿喵已經超過十歲身體需要更多的照顧。


弟弟和妹妹們不明白,阿喵的改變是什麼原因呢?他都會Hold住大家,為什麼現在常常不在家。

阿喵因為血糖的關係經常往返醫院,

有時候會住院觀察。


多貓家庭的動力很有趣,

一隻的變化會影響團體成員的動力,

這時候很需要溝通來安穩夥伴的心。


不安的反應會和照顧者之間產生負面循環,

例如:因為擔憂亂尿尿- 不讓照顧者睡覺- 影響了休息品質-會連帶影響照顧品質


透過溝通能夠將恐懼轉化為愛,

彼此穩定後,睡眠和照顧品質都越來越好。


老大說:對於被陪伴很被支持很幸福


我分別和他們說話並請四元素守護者幫忙,

讓說出來的擔心一一化解。


橘子說:我都沒關係喔~

最小的:我還是想要像一前當小公主一樣被抱抱被疼疼。

小美女:沒關係,我覺得哥哥的身體最重要,我們可以一起祝福他。


四元素守護者幫忙他們的情感關係更加流動,

在家裡增加氣流的流動、增加植物,

協助老大更加擴展自己去接受大家給他的愛,

讓四隻貓咪更有安全感,

在空間受到保護、安全休息。


一直以來我都過得這麼好,我好喜歡這個家喔!我很喜歡和大家一起,我們真的很被照顧~

小貓咪們可以很自在的陪伴彼此的生活,

在四元素療癒後我們給出的語音檔祝福可以經常播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