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遇到總是「負向回應」的情人,該分手嗎

文 / Mirama 江映帆


你在情感中有什麼樣的困擾嗎?


最近常遇到個案告訴我,

自己在關係中處於無奈、不受支持、不被理解,

跟他在一起我覺得很多委屈,

因為對方永遠給我「負面回應」,

這樣我,

不知道該不該分?


獨角獸的回應方式:

關於我們常感受到的「負面回應」,

其實跟我們的「內在頻率」有關,

與其不斷的把自己的眼光、注意力給對方,

倒不如專注在「我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


獨角獸快速地看出肩膀和胸口的緊繃,

立馬做了「肩膀、心輪」的身體風水,

接下來看到了獨角獸在旁邊活躍的跳耀說:

「可以幫助我們相遇,讓我們互相陪伴嗎」

不斷雀躍的獨角獸讓我一定要這時帶冥想,

雖然超過了預期,但我很懂,

相遇總是無法預期的。




做完之後的感覺,整個背跟胸口都空了下來,日常感覺都是緊緊的痛痛的,也感覺到心輪可以更擴展更大了,充滿著喜悅!


不過最感到喜悅的還是連結到了獨角獸也是獨角獸一直請我快點跟你分享我遇到他有多開心


因為此時的低潮期,他給我的感覺像是一個很大的休息的港灣,靠在他身上要跑要跳要睡都可以,是很安穩的存在,而且獨角獸光球送給我之後,我的臍輪部分也變得閃亮,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也開心了起來。


他很開心也很感謝有你,讓我們創造了這麼美好的相遇我也感謝你的身體風水,讓我在這動盪時區可以稍稍流動享受平靜時刻。





獨角獸手繪圖是Esana 連結後畫的,我們充滿喜悅滿足!

至於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相信頻率轉換後會有一片新(心)的視野

頭腦不急著干擾,讓心找到方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