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蛻變遊戲

你將走上自己的路。

有很多人喜歡用占卜的方式來確定自己的下一步,我喜歡用-蛻變遊戲,很像是一款靈性的大富翁桌遊,遊戲結束後覺得自己與自己靈魂想要的更靠近。


能夠在十分顛簸的時刻保持率直與敏銳之人,一定會富裕卓越帶著元氣的投入並且讓人放心。

有時候宇宙會把最難的功課給最好的學生,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的渺小甚至「無能為力、我做不到。」這時候非常需要寬恕自己並且樂於感謝他人,就能突破自我封閉的外殼,真實領會友好的情誼,讓受害者意識釋放、並且輕易地能夠做自己,與自己開懷共舞。


生日蛻變持續邀請中(七月已額滿,八九月壽星免費,兩人開團)

預留時間:大約2-3小時,時段需提前確認

費用:每人1500蛻變+療癒,壽星免費

地點:彩虹森林獨角獸(永和)此遊戲目前無法遠距,但可以邀請我到你們的場地


—-—

Mirama蛻變主題:我想要在大自然中創立療癒空間2022/06/20 Mirama


👼🏻悟性天使說:多去走走就會找到


👼🏻幽默與遊戲天使:我知道保持歡樂的心去探索

超多天使來幫忙,身體層級走到兩次天使(感恩、服從自然法則)


🌦情緒層級

發覺自己想要表達的並且說出來:感覺自己的內在、用輕鬆的態度勇敢說出來


我散發出快樂的個性,並帶來培力、敏銳、謙遜


奇蹟發生清掉直覺眼淚,並抽出潛意識唯一一張障礙(無能為力已蛻變),接下來自由走到祝福療癒空間:能提供進步、精密的解決方案


🌝心智層級

信任每日直覺並採取行動:這療癒會帶來有意義的釋放,讓人覺知內在原本才華的印象


🌓靈性層級

脆弱是完美的保護力,衷於自己是無害的:我帶著神性、敞開心面對每個人並且創造和諧的命運


總共走4次服務,17分鐘畢業🎓感謝宇宙老闆

🌈我有成立療癒空間的必然意志,並與宇宙的內在平靜同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