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當內在負面想法不斷產生時,身心靈工作者(高敏感人)如何自我照顧?

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2021/6 /3

特別想要提供身心靈工作者(高敏感人)一些平衡內在的資源


我自己也是兼具這兩個身份:從事身心靈、高敏感身心狀態

因為敏感特質(感知力強)讓我能快速同理並且感知他人、

給出穩定的療癒品質,

但另一方面我很了解自己也很容易受到他人、環境、集體潛意識的共振,

所引發內在的負面情緒很需要釋放。


你也有類似感覺嗎?

當你在服務他人之前是否先建立好界線

我常推薦《練習建立界線》書裡的生活小撇步


能量層次上,

在開始前,

我會建立自己的白光保護罩,

你可以想像自己被白光(可連結Babaji)包圍著,

搭配 Centaury 矢車菊花精

去照顧自己的情緒並專注在我可以給什麼,

不會過度介入他人,

給予的協助能夠剛剛好。


結束後,當然也要做個火典

將所有不屬於空間和你個人的能量釋放與淨化,

就可以輕鬆放鬆的讓自己自在。





以下是收到的回饋:


在開始之前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具體到底需要些什麼

我只知道目前在身心靈方面,我很需要釋放壓力

一開始我只告訴老師我的心輪被好像堵住了 後來老師問我的睡眠狀況(確實每晚都睡不好)且看到我的肩膀、後背背負了一些壓力

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也可能是別人對我的期許 其實到這邊就蠻想哭了

確實,我是一位動物溝通者,除了自己給予自己想達到的目標外還有許多個案家長的不理解及親人朋友的期許 而且我的肩膀真的很痠痛!尤其最近特別明顯


過程中在老師的帶領下一度覺得自己放鬆的快睡著 包括腳底和手指的末梢神經很明顯的感受到全身的血液循環,感覺身體好像開始運行了 肩膀的壓力也變小了,非常有感!


後來又做了與自己和解 結束後內心感受到無比平靜,有一股很想擁抱大地的衝動 我好像也理解為什麼我選擇「與自己和解」

在身心靈的道路上很容易因為外在的影響而失去原始的初衷 於是我的心裡經常有兩個聲音出現 久而久之,我也漸漸搞不清楚哪個才是最初的自己...


幸好透過療癒,我找回了當初做這件事的目的,也找回了當初懷抱理想而開心滿足的自己 最後我想說非常感謝老師這麼有耐心的一步步引導,而且非常溫柔 讓人很安心而且會不自覺的想訴說心裡話


最後分享一下昨天半夜才在這個粉專晃晃沒想到今天就有這個機會可以被療癒

感謝宇宙讓我有這個緣份能被救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