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很多情緒困擾著我...該怎麼辦?

這次我接收到的任務,

是關於職場上的分工、結構、人際的糾結...


可以具體列出八百個令人不爽的事件,

而這些情緒背後更深層的議題都和我們自己的需要有關,

我們很勇敢很願意去面對這些發生,

雖然別人不一定會因為我們的改變而改變,

但是我願意改變「我自己的心境」,

願意讓我自己用更高的角度、全新的觀點去看這些或是下一次的發生。


首先我們先一起做了一個黃金薩滿火典(做法連結)

接下來我幫這個團體做了一場消融情緒鎖鏈(解釋可看文末)

最後我們選用四大元素的八個噴瓶來支持自己接下來的行動。


在這場療癒之後,

朋友們的回饋是:

真的輕鬆很多,本來卡在眉心、卡在身上的不舒服緊繃都釋放了,

那些糾結的情緒都消失了,找到了很深層的平靜而且感覺會持續。

我將那些我還做不到的都交給神吧,我相信他們會一起工作的。


我自己很感謝彼此與對於神性的信任,

在療癒開始前我們討論:什麼是放下?

當我聽見回饋時,感受到很深很信任和「放下」的感覺。

Om Namah Shivaya !


轉換的過程後來非常順利,一切慢慢到位,非常感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