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如何睡得香甜~在身體風水之後

摘錄自某位參加者在拜讚與身體風水後給的回饋,如果這是你需要的,8/18下午14:00




身體風水之後連兩天都睡很香(這一年來很容易因樓上鄰居發出的聲音干擾入睡,有段時間引發類似恐慌症的反應無法安心躺床上睡,5月開始有漸入佳境,但有時仍然會突然發作一下)兩天清晨都做夢,感覺釋放了大量關於童年和工作上長期累積的一些緊張和壓力,夢醒時身體都軟軟鬆鬆的,感覺掌管睡眠的神經不知多久沒有這樣鬆開來,甚至記不起上次這樣鬆開是哪時候了,至少一年的時間,不論是否要上班,早上醒來後會馬上瞬間心跳加快神經緊繃、腦袋快轉各種事情,如果那陣子在關係中有壓力還會夾帶各種情緒、評判的念頭,真的很久沒有早上醒來是如此放鬆,可以迷迷糊糊地慢慢甦醒真是太好了,我感覺跟7/27的身體水有很大關係。


其實我對被動性的治療一直都比較無感,但這次真的明顯感覺到第三眼後方那些持續性消耗自己能量的東西原來影響我很大。身體上同時性的出現疼痛,在頸椎腰椎的位置,似乎提醒我是時間看深入、照顧那些位置,好好的療癒。試著把這次拜讚和身體風水感受寫下來時,與二月有一段靜坐時得到的訊息跟當時Sina. Ma告訴我的訊息幾乎一樣。


而且風水當天每個人分享的收穫都可以在自身某個層面找到對應,深深覺得相聚都不是偶然.....。其中對MIRAMA分享的那段特別有感觸,關於每個當下所可以的感受,從感受中學習、消化的太多,多到無法一一紀錄分享,只能好好的把這些學習實踐在生活中的言行舉止,形成一種品質,隨身攜帶,用"讓人感受"的方式來分享出去。那種感覺也是我這段時間來一直有的感覺,很多很美好的學習常常在各種平凡的時間點出現。


MIRAMA對人對己有一種溫柔、包容、無條件陪伴、照看當下的耐心和意願,這樣的特質和品質比較難在物質世界中,立即受到矚目,難以被”看見”,像清新的空氣一樣,靜下心來才能感受到,過一段時間才會發現不同之處,但在這世界中,這樣的品質好重要也好難得,獨角獸特別保護擁有這個品質的人事動植物和環境,相遇時會有種熟悉安心的感覺。

---

自從開辦療癒服務以來,協助最多的前三名1. 睡眠品質2.身體疼痛(神經、月經、免疫系統、關節肌肉)3.性傾向壓力與未來方向


想要睡得好方法有很多,九月中後提供10個免費名額,為顧及雙方平衡,限有來過彩森、療癒後可提供公開分享的心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