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第八脈輪靈性諮詢

|關於服務|

可以設定自己真心想了解的問題,我會用第八脈輪協助你閱讀,並找到支持的方法、方向,也有可能是安住在內在、當下。

第八脈輪是在身體之外的脈輪,

是在《黃金世紀阿法氣風水》訓練中,

接受老師的點化而能運用神聖的自然法則,


此訊息傳遞狀態會依循自然法則的智慧,

當我打開第八脈輪來工作時,不會因我的經驗、情感情緒、價值觀等個人因素影響。

|什麼樣的情境適合預約呢|

生活中遇到一些突如其來的變動、不安、新的情感、搬家、學業或工作的轉換階段,

都很適合預約,可以完整支持你想要前進的方向。



|靈性諮詢的特別之處|

1.我會先用第八脈輪確認是否能為你服務

2.不需要透露太多細節,只需要一個真心想知道的問題

3.如果我無法協助,也會提供適合的支持方式



|預約方式| 可以私訊彩虹森林獨角獸粉專

或@nmq0932v 私訊Line

|特別費用|每30分鐘800元,超過10分鐘是250,一次最多收費1500(一小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