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空間風水是什麼,能感受得到嗎?

分流居家辦公已經邁入第四周,過往上班總是匆匆忙忙進出家門,現在能待在家裡慢慢享受與欣賞自己與伴侶一手打造出來的「家」,想到這覺得幸福。


不過也從臉書和親友間的訊息發現,原來要待在家裡這麼長時間不是人人感到享受,多數人是待不住的,甚至開始想念辦公室的好,像是有飲水機、冷氣、很快的網路...我剛開始也跟著這股流去想念這些「便利」,但回過頭看看自己桌上那杯水,有點醒過來!家裡自己一壺一壺過濾+沸騰出來的水、因著愛地球可自己決定開冷氣與否的節約能源權利,以及慢下來的網路轉圈圈等待時間,可以讓我覺察自己想上廁所,這些好像更是珍貴。


其實,上面寫落落長,最大想要跟Mirama回饋與感謝的,是這次疫情待在家,讓我真實感受到你幫我們做的空間風水這次幫了大忙,我能在外面焦慮慌亂的疫情環境中,安穩待在家裡、甚至享受與欣賞家裡的各個角落,真正的把家變成一個安全避風港、放鬆安心的地方,是這次我感受到疫情最大的收穫。


空間風水可遠距工作請看介紹:https://pse.is/3jad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