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Mirama的生命閱讀

由Laya和 Roma閱讀

我想知道我此生最主要的潛能,最適合發展的


Mirama是水晶般、清透真實的光

可以看出謊言與真實的差別、捍衛真實、正義,並且以你的真實水晶清澈光,協助身邊的人們保有清晰意識,而不被黑暗、或是誘惑虛偽所影響。


你帶領獨角獸軍團,這些獨角獸是夥伴也同時守護我,因為清澈讓我對地球有很多轉化、黑暗能量,會感受到很大的不適,這些獨角獸可以透過我的呼喚,成群包圍著我,可以保有清澈、明亮,而不被周遭轉化過程所影響。


獨角獸夥伴會在我的周圍聚集,讓他們的角在我的頂輪上方觸碰、聚集,在我周圍有強而有力的保護,這也是連結天堂和知識的方法,我可以邀請他們在靜坐或我需要的時候圍繞左的周圍,在頂輪上方以他們的角觸碰在一起。


這支持我自身與天堂的連結

需要在地球上學習、不被情緒綑綁、不捲入情緒當中

透徹與對真實的敏感度,讓我去辨識、學習、保持在我的核心,不去和外界共振


獨角獸會時時支持我在我的核心,邀請他們一直這麼做。


在獨角獸的支持中,更可以明白、可以更深的理解,在地球人們演化的過程

而不是看到人捲入黑暗時我已痛苦不堪


人們需要的是喜悅與服務

因為我輕透明亮,可以輕鬆帶來真實,協助人們看見幻象、認出自己


我的本質是樂於這樣服務,建立適合界線,去保護自己,所以我服務的過程會喜悅,而不是被每個人不同的能量捲入。


我跟星光很深的連結,在很長的轉世,當我遺忘了自己,透過仰望星光,看見星星:我為何會在此被喚醒,我的生命目地、生命藍圖,這一世已經在進行,我需要更信任星光帶給我的指引,並允許自己更信任內在的指引、直覺能夠擴展,我的內在會知道,怎樣與星星的連結是最適合我的。


總是記得我與星光的連結,無論發生什麼事,經驗到什麼事,我可以記起我為什麼在這裡,我跟天使有很深的連結互動,特別在星際的合作關係,一起遊戲享受快樂時光,和天使一起事喜悅愉快的,會使我記起這份輕盈喜悅

也會在許多的事物上協助我


這些過去與我相處過的天使,非常渴望再度合作,邀請他們進入,讓天使支持、更加容易,食衣住行、時間安排,我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並且找到平衡。


非常多天使正在等待我的呼喚,我會發現生活變得更加喜悅


Mirama需要將悲情悲苦的情緒轉化掉,因為我總是攜帶正義,因為這樣的特質曾被傷害,我還是對於這樣的本質感到困惑,覺得地球有不信任感,可以透過回溯、星光療癒支持自己去跨越悲傷,並且認識我為世界提供的服務是帶著清明、明確、真實,協助人們認出自己、散播喜悅。


絕不犧牲自己,不再需要了,時時準備好去分享我的知識,來自獨角獸的美麗訊息、來自這個世界的真實,有太多偽裝、扭曲,需要我的水晶般清透能量,有很多人害怕真實,他們不知道被認出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的看見就很像在人們心中放入鑽石,認出自己時他就有了,就像是被定錨,他就可以在他所處的地方安定下來,可以去發展。


人們無法在幻象中成長,他們需要去認出自己的真實,在真實的基礎上認出自己,這是我可以給出的美好禮物,真正的真實,破除幻象,並且帶來深深的信任。



總是記得我與星光的連結,無論發生什麼事,經驗到什麼事,我可以記起我為什麼在這裡,我跟天使有很深的連結互動,特別在星際的合作關係,一起遊戲享受快樂時光,和天使一起事喜悅愉快的,會使我記起這份輕盈喜悅也會在許多的事物上協助我。

這些過去與我相處過的天使,非常渴望再度合作,邀請他們進入,讓天使支持、更加容易,食衣住行、時間安排,我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並且找到平衡。


2019-2022彩森與自然法則合一

讓我跟空間能量更加擴展出去,跨越舒適圈,去接觸那些沒有接觸過的人,容納多樣性、多元性,彼此是被尊重的,讓彩虹成為多元性的代表,不管人們來自哪裡,他們擁有什麼樣的意見,來到這裡他們可以安心做他們自己。讓空間能量更加擴展出去。


設立良好界線,我不需要一個人奮戰,我有很多創意的想法,這些念頭都可以讓我的正義真實更加擴展,以團隊的方式來讓訊息擴展開來。


經常跟Shiva連結,可以隔開試圖要影響我的意念和能量,協助我看見我的下一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