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Mirama收到回饋「與人互動自在很多,感覺眼神變得有愛」


🌈有的人看到紅色、白色、黑色的光,有感覺熱熱的,眼睛震動、眼皮、牙齒、手心震動

比較平靜比較開心、精神變好

體驗到負能量與疲憊的釋放


與人互動自在很多

看對方的眼神變得有愛


---療癒回饋---

✨2天後回饋:我覺得那天做完之後,心情上是比較放鬆,情緒比較穩定,因為平時我腦子一直動,有點停下不來,也會覺得睡覺睡了但都睡不飽的感覺。我週六日這兩天,睡好沈,睡得很好,感覺有勇氣去面對眼前的挑戰。


🌷從週五到今天的感覺:睡眠品質較好,然後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心情也一直都不錯,蠻奇妙的 就是會一直自然而然想起,你說跟土地的連結 還有我的身體會自己知道怎麼做


✨當晚結束後感到身體輕鬆,後來的幾天陸續有些合作機會來詢問,工作上變的忙碌些,但是是有頻率的忙碌不是瞎忙狀況。


🌷覺得療癒完精神更好,腦袋比較清晰。對於接下來的目標更相信自己可以達成;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每一天離目標的生活更接近直到達成的日子。


✨這兩三天來,接收覺知越來越明確,更讓來的人,激發他們內在喜悅及活力面對當下。將再預約時間,感恩Mirama♥️


🌷原本很疲憊,後來感到神清氣爽。情緒感到和緩,與人互動自在很多、看對方的眼神變得有愛。

✨第一次體驗蓮花針灸,Mirama透過談話、牌卡及第八脈輪,讀取我的需求點,契合對應到目前狀況,很安心地將自己全然交給Mirama。施行的剛開始,腦中冒出大量的批判,驚覺自己是這樣看世界,慢慢混亂思緒平和下來,而腳踝一直有雙雙手保護著,讓身體感到很輕鬆,快速進入睡眠,第一階段醒來,全身感覺到未有過的輕盈,滿心歡喜。第二階段針對這次主題肝臟,雖然短短時間,體內很快產生熱能,精神清晰。


🌷這次的療癒,我把他人(老闆、妹妹)對我的期待給釋放掉。小帆也建議我多到大自然走動,可以提升療癒的效果。因此我這三個多星期,一共上山冥想、書寫三次,還到青年公園和學生玩球。內心感到非常喜悅、寧靜、祥和,也覺得思緒更清明、更有力量! 在工作上,我發現自我覺察的敏銳度有所提升。之前常常會幫忙多做一些不屬於我的工作,總覺得這樣才顯示出我的認真,但其實我只是為了符合他人的期待,且這樣做事也不夠有效率,又把自己搞得很晚下班。現在的我會即時覺察到自己的慣性行為(身體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提醒我),並調整成把自己的工作完成後就下班。 另外,之前妹妹會在房間熬夜讀書,影響我的睡眠品質。經過幾次溝通協調後,她答應我只要超過十二點,就會移到客廳讀書。我也會在睡前和她一起唸肯定句增強對考試的信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