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我去畢業旅行,你們也去旅行吧,我會跟你們在一起



來自17歲的狗狗的祝福

療癒後得到朋友回饋:


她的體力有慢慢提升,

睡眠時間也有縮短。


我們有發現,

這孩子生病依然充滿喜感欸。


帶她出門看醫生,一路睡到醫院,看到醫生瞬間眼睛睜大大。離開醫院,瞬間軟癱成泥睡著。


吃飯吃到睡著,

睡著直接路倒;

然後睡到一半還會記得要嚼兩口含在嘴裡的食物。


我們吃午餐,

她聞到會瞬間搖搖尾巴。


我跟胖胖都會一直跟她說話,

然後一直笑她很有喜感。

直到離開前,都是這樣。


最後一次的溝通,說的是關於旅行與祝福,

狗狗說:我要去畢業旅行了,你們要出發去旅行,我會跟你們在一起,

細心的照顧者說狗狗想把祝福送給我。


於是2022年3/16我們與狗狗的照顧者和狗狗最愛的玩偶在南投的鳳凰山上不期而遇。

謝謝你無微不至的愛 Forev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