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頭昏昏腦脹脹、體溫有點高...我該不會...

疫情之後很多朋友有遇到類似的狀況,

當自己身體微恙時會很擔心,

我該不會確診了...

有人會立刻去快篩(但一開始去了三次也排不到)

有人會一兩週自主關在家裡,

很容易陷入低潮或恐懼中。


傍晚飯後我接到了一個比較緊急的不舒服需要幫忙,

是我的伴侶覺得頭悶悶脹脹暈暈,

初步看了一下有點像是中暑但又不是,

靜心之後看見是一些情緒和一些集體的恐懼阻塞在胃部和背部,

請她先去洗澡排除一些熱氣,

並使用花精在身體反應區工作。


接下來我看到肚子附近有些糾結正在釋放,

植物和礦物的能量可以緩解,

就隨手拿了黃金薩滿學到的方法,

將石頭和玫瑰花放在那些位置,

請她躺個五分鐘。


情況沒有明顯好轉,

她狂流汗,

感覺需要更多的流動,

這時候跳出來的療法是「三號水蓮花」

放在精明穴的時候很麻很麻,

釋放了原本的緊繃。


來到腳的時候腸胃開始蠕動,

很明顯體內的悶熱開始釋放,

大約五分鐘療程結束,

伴侶覺得頭不痛了、不熱了、放鬆很多,

其實也不是需要刮痧的。


學習多年用在一時,感覺真好,

而且這些都可以遠距做~

能隨時作為支援者,實在對自己感到很安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