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邀請獨角獸陪伴睡眠時光

Mirama自從11/29和Dagahn交換寄放的潛能後,

獨角獸們大量的回到我的身邊,

給予我很多支持,他們也表示將要更多的陪伴人類。


於是我發現之後我需要將獨角獸課程分享給大家,

每天不斷下載訊息的過程,

讓我發現獨角獸能量可以給需要休息的人,

幫助大家休息的品質變得更好。


如果你需要來自獨角獸的祝福來幫助睡眠,

請留言:請獨角獸幫助我好好的休息,

我會邀請獨角獸前往你的空間陪伴。


這是一個獨角獸希望可以陪伴人類的方式,

會是免費來進行,

祂和我們的接觸是一種互相的概念,

也邀請大家留言tag你的朋友和分享貼文。



收到回饋:

經常入睡需要很久時間、也不容易熟睡,起床有時覺得很累,在我得到獨角獸幫助之後,

似乎很多擔憂減少了,變得沒有那麼害怕睡覺,似乎讓自己輕鬆一點,在心情上,

雖然不知道睡眠是否能再更好,但是很感謝獨角獸的幫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