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要如何辨識動物的聲音、還是想像的」全新教學上線了

在2017年-2019年

每年帶了兩屆小團體或一對一課程


發現最難突破的是

「要如何辨識這是動物的聲音、還是自己的幻想」


最喜悅的是生活中靈感變多、直覺力變好

很多事情變得更順暢


我認為這課程確實幫助很多初學者踏上探索之路

值得繼續研發開發

但同時必須找到方法、幫助破解同學認為最困難的部分


傾聽內在聲音、分辨頭腦思緒對於靈性學習的夥伴來說也是重要課題

就像是給你一把鑰匙,可是你需要知道門在哪、要怎麼運用


2018-2020年我跟著Elia的四大元素、動植物溝通課程

學到了更清晰的帶領方式

能夠有根本的改善

因此我放下了本來的方法

開始實習、接受督導過程

之後會開始教學新的版本


我反思自己雖能夠給予每個個案完整支持

更要幫助我的學生能夠這樣帶領需要的人


2021原訂會開始教學新版本的動植物溝通

因為疫情,我們將此課程改成可以線上教學、點化

如果你已經上過之前的課

可以用複訓價格來更新

也很歡迎新夥伴加入

一起為地球、動植物服務



全新的動植物溝通課程同學回饋可用於各種面向:

1.睡前的冥想帶來清晰的夢

2.能分辨細微的改變

3.原本身體容易不舒服的疼痛似乎有緩解

4.創造力的開啟更可以結合自己原本的專長(寫作、拍片、演講等各種創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