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蓮花針灸與受傷的腳

Create a blog post subtitle that summarizes your post in a few short, punchy sentences and entices your audience to continue reading.





本來只是要探班結果快樂地變成第四個客人的我,簡單的分享。

小帆和小帆帶來我生命各階段的花精一直是我重要而穩定的支持。


「這是第一次接觸蓮花針灸,過程中有點緊張但沒多久我就陷入深深的睡眠(很久沒有)。在zoo的沙發上醒來後,身體感覺超~輕鬆的(超超鬆)。」

右腿骨折以來,承擔身體大部分重量的左半邊本來有逐漸石化的傾向,結束後完全放開了,哇,我驚呼。然而結束和小帆聊最近很在意的事情,左肩、左臉又不自覺緊繃起來,才發現身體不適是內在課題的顯化,這件事,明明白白的寫在我自己身上。


做完蓮花針灸到現在還在感覺自己的改變,

結束到現在我終於能在鏡子裡看見自己的眼睛(覺得重要)、

水腫改善(穿上最近幾個月怎樣都穿不上的褲子),

骨盆周圍的肌肉痛消失。

身體保持暖暖的,出汗量也增加(舒服的)。

睡眠的狀況也好很多,而且完全無法撐,需要休息就會馬上睡著,起來後迎接神清氣爽真的很爽。


最重要的是感覺到最近因為工作飛來奔去而魂飛魄散的自己回神了。

真心覺得很棒,也很期待接下來還會感覺到什麼。

祝福我的摯友很棒的小帆和他在zoo的新據點,充滿愛誠心推薦。(也推薦狗店長卡波洽舔舔招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