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蓮花針灸: 拿回自己的力量

第一位SSR(靈氣)同學的蓮花體驗文,我們在9/19療癒後,彼此的感動流動到今天分享。p.s要強調一下蓮花針灸不會用到實體針,而是療癒師手上的無形針,從身體穴位流入來自蓮花天堂的能量。




這次和小帆討論後,決定要體驗蓮花針灸,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會有針!出現,所以有點怕怕的XD

這次的主題是拿回自己的力量,一開始先清理背部的一些部分,過程中很驚訝的部分是我的下半身從腳底一直到腹部都變得好溫暖,也感到有支持的感覺。印象最深的是做到腳底時,右邊腳踝一直在內心重複出現:「施展力量就會死」的聲音,等到移開那部份後聲音才消失,起來之後也覺得頭腦很清醒,很有精神的感覺!!


「小帆反應我身體的狀況都還滿準確的,本來就一直都是氣血比較虛的狀態,四肢很容易就冰冷,結束後全身都很溫暖, 尤其是本來就循環不是太好,在走路時竟然會有很熱流汗的感覺,覺得真的很神奇!!」

體驗完後一星期都可以一直感受到從腳底來溫暖的能量,我已經很久沒有身體有力量的感覺 以前總是會呈現很委靡的狀態,很容易就疲倦和疲累,所以有點感動也有點悲傷,我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有這樣的狀態~


思緒減少


思緒的部分真的減少很多,腦中比較沒有太多的噪音,我想我的能量都卡在頭部下不去,所以之前也有一種淹在海裡快被滅頂的感覺。


頭腦比較清楚穩定,不會一直被情緒帶走,之前真的太常焦慮過頭了,很容易就被情緒帶走。


原來拿回自己的力量可以比較有精神也比較穩定,呼吸也比較順暢不容易喘,覺得滿開心的, 其中有一天在工作中竟然可以感受到我想學習發揮自己的力量,快樂的感覺,這是我之前都沒有過的感覺~


還有搭配花精的部分,加強自己穩定自己的力量~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非常推薦大家都來體驗看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