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Mirama

蓮花能量按摩

我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去退掉筋絡調整的預約,改來預約彩虹森林。




今天蓮花針灸初體驗。被施作的當下全身很放鬆,很舒服。


“做完感覺到肩膀的緊繃感完全放下,而且腰部的肌肉也放鬆很多,心情上也放鬆很多。隔天發現到自己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浮躁,有種變沈穩的感覺。”

今天蓮花針灸初體驗。被施作的當下全身很放鬆,很舒服。有加上一些能量按摩的手法,按的地方真的是我需要的地方,而且手法很溫柔。我硬梆梆的肩膀都可以感到有被按壓到的感覺。一般來說正常的按摩手法要手勁很大我才會有感覺。於是我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去退掉筋絡調整的預約,改來預約彩虹森林。


bottom of page